傅天颖弃几百万签字离婚 或将开夺子大战

2013年05月03日14:5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陈子强、傅天颖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5月3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陈子强、傅天颖离婚风波拖1年,2日离婚官司第3次开庭,前两次都缺席的傅天颖,在法官劝说下,撤回300万(新台币,下同)赡养费及100万精神损害赔偿请求,陈子强也不再提295万夫妻剩余财产分配,两人各退1步后,当庭签下和解离婚书,于是两人7年9个月的婚姻正式画下句点。但离婚之战结束,意味儿子小天子监护权大战即将开始。

  陈子强、傅天颖预计7到10天左右就会收到法院笔录,再去登记即可恢复单身。傅天颖说,女法官劝说双方,这样下去对小孩成长很不好时,她泪如雨下,自己想想也对,于是决定撤掉赡养费等共400万的请求,据悉陈子强也难过频拭泪。傅走出法院时说:“这是新的人生开始,就祝福他啦!”陈也表现得如释重负,说本来就希望好聚好散,把对小孩的伤害降到最低。

  但下月已单身的两人将进行儿子监护权攻防。傅天颖坚持单独监护,男方月付6万小孩生活费;陈子强底限是共同监护,维持现状由女方担任主要照顾者,每月2万生活费。他的委任律师张仁龙说,若调解不成,陈将主张单独监护,并举证女方不适合单独监护的理由。

  法官上次裁定陈子强可在每月2、4周的周六、日探视小孩。傅天颖昨说,第一次陈以太累为由提早在周日中午前把小孩送回,第二次则说有事没来带;陈子强反驳,提早送回是因对方要求他10点30分前要把小孩送到教会,上周日他也想带小孩见1年多不见的阿公阿嬷,是女方先答应又以有教会活动反悔,才让祖孙见面成空,有录音为证。女方律师李汉中则说,不准他再偷录音,否则将告他。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