苟芸慧不评郭富城穿鞋论 自认中文差

2013年05月03日17:30  新浪娱乐 微博
苟芸慧
苟芸慧出席
苟芸慧

  新浪娱乐讯 苟芸慧今天出席活动。对于郭富城发表“穿鞋论”来比喻感情及“富黛恋”分手,苟芸慧指会尊重别人评论,但自己不会多说,还谓个人爱情观是贯彻始终,觉得每人的性格及家庭背景不一,宁与对方先作磨合,往后相处才会更好。问到苟芸慧会否想当郭富城的合适鞋子时,她则谓不大认识对方,并说:“不想知他想要什?鞋,我现在不想当鞋子,只想做自己及做好工作。”

  至于参演的TVB电视剧《金枝欲孽贰》被指剧情深,而苟芸慧饰演的宫女,还被网民狠批中文不好及难听,对此,苟芸慧坦认从小在外国生活,中文方面确要努力加强,拍剧前也有熟读中国历史以配合演出。

  同剧的女演员伍咏薇在微博公开了女演员们在酒店一同欣赏剧集,及与她的床照,苟芸慧表示对方有通知她,觉得如有助收视也不介意。而邓萃雯指零剧本才致难明故事,苟芸慧坦言是有一定的剧本,自己明白故事,觉得或对方的意思是指临场改对白。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