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男星李思捷撇23岁女友搭47岁女星

2013年05月03日20: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39岁的李思捷与47岁的陈雅伦,近日惊爆“姐弟恋”,事后两人拒认恋情,但女方承认经常上男方家做客,喝伯母的靓汤。本刊收到消息,早在一周前,李思捷不但连续两晚带着陈雅伦出席乔宝宝饯行party,席间更向友人爆︰“她陈雅伦是我的女人。”

  陈雅伦经常出入男方家兼跻身李思捷朋友堆,更不避嫌在微博发春情。反观正牌女友“春卷”(王宝宝),一边厢死撑情敌陈雅伦“没有影响”,另一边厢又忍不住扯火话:“我觉得没有需要认识这个人!”近日更赴英国散心,实在看不下去。

  李思捷出名花心,跟“春卷”拍拖4年以来,与靓模Naomi、艺人李思蓓都有一手。今次男友搭上情场老手陈雅伦,阅历尚浅仅23岁的“春卷”,除了哑忍,又能怎么办呢?

  今年1月,本刊发现李思捷同春卷趁农历年前外游,当时两人有讲有笑,想不到三个月后春卷就搞到要避走英国。

  李思捷与陈雅伦的关系曝光,源于上周一( 22日及23日)乔宝宝的告别派对。一连两晚,李思捷都带着陈雅伦出席,当晚在场只有二十几个人,大部分是幕后制作人。众人见到陈雅伦都觉奇怪,因为她跟乔宝宝扯不上什么关系。

  据现场人士爆料︰“ Ellen(陈雅伦)当晚都有主动同人打招呼。她和李思捷好似夫妻,成晚表现好亲昵。玩到凌晨三点左右,思捷临走前突然向身边好友宣布“她陈雅伦,是我的女人。”讲完一齐上车走,大家都惊讶得张开了嘴。第二晚party,他们又成双成对的出现,大家都不知道怎么回事。”

  求爱不遂爆粗

  不过,偕新欢出现的李思捷,当晚趁陈雅伦去洗手间,竟勾搭在现场的旧相好靓模Naomi。 “Ellen刚一不在,我就见到思捷走到Naomi身边,拍一拍女方的肩膀,问她什么时候有空出来吃饭叙旧?Naomi马上走开。可能因为尴尬,思捷好大声爆粗。他真是不放过任何机会泡女孩。”

  偷食有前科

  李思捷虽然09年同“春卷”王宝宝拍拖,不过多年来李思捷多次偷食,次次“春卷”都是死忍。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