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思敏澄清与叶念琛关系称暂时是朋友

2013年05月15日09:48  新浪娱乐 微博
庄思敏大方跟导演叶念琛合照,并齐声说不是男女朋友的关系。 庄思敏大方跟导演叶念琛合照,并齐声说不是男女朋友的关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庄思敏、松冈李那昨天(5月14日)出席电影《沟女不离三兄弟》开镜礼。近日与导演叶念琛[微博]传绯闻的庄思敏没有避忌大方合照,她还以超低胸连衣裙示人。庄思敏表示与导演只是朋友以及邻居,没想过要发展,她说:“我真的感觉不到被追求,可能我这方面比较迟钝,暂时只是朋友。”她透露在戏中跟沈震轩是一对,两人将有车震戏,她说:“我没有什么底线,只要不是真做就可以,不过以性感来讲,戏中我会穿内衣裤去色诱陈奂仁[微博],所以我会要求他太太监场,那我可以放心去演,不用事后解释太多。”叶念琛也斩钉截铁否认跟庄思敏拍拖,还要求她选突出的内衣裤拍床戏。

  如果有不适随时“拆弹”

  至于曾做隆胸手术的庄思敏,认为现在的手术已很安全及现代化,因此没有担心会增加患乳癌风险,自己会勤做身体检查,如果身体上出现警号或有不适,她就会“拆弹”。(颖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