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秦称曾邀请王祖贤回国看看

2013年05月24日17:11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5月22日晚上,齐秦[微博]与网友进行零距离交流。现场,小哥称就算再年轻一次,也不会去参加选秀活动。另外,他在回答网友问题时,还爆了猛料,称有一次与王祖贤在网络上交流,并力邀对方回国看看。

  微博网友“牛魔王”问齐秦,“如果再让你年轻一次,你会去参加选秀吗?”前不久刚参加完《我是歌手》比赛的齐秦,对此这样回答:“选秀!我不去,年轻的时候多半缺少经验,年轻的时候心愿是做幕后音乐人,开始面对镜头的时候很辛苦,需要面对很多宣传。以前在餐厅唱歌才是最开心的时光,自由的唱完,骑摩托就走,没有压力,没人管,还能赚零用钱,感觉是最接近的时光。误打误撞进入这个圈子,面对很多跟音乐无关的事情,没有意料到。”

  已经隐退多年的王祖贤,还是让很多网友怀念。这次做客,作为曾经的男友,齐秦也被问到有关她的问题。“你和王祖贤老师有几年没有见面了,想见到她吗?”面对网友的提问,齐秦一点不隐瞒,坦白表示,“有次王祖贤发一个微博私信给我,还有一个很小的照片,我跟她说,你应该回家看一看,你在国外太久了,大家都很想念你,她也回话给我,说会回来看看。后来就没有联系。”

  话锋一转,齐秦也露出了担心,“没过多久,记者又问我,是不是收到她的私信,看来我是又被潜伏,要小心!对了,记者朋友提醒我,微博是有冒名的,我还不能确认那个私信是不是她本人。”

  相关新闻

  齐秦:当评审起码要有个代表作

  歌唱了30年,齐秦已被定义为音乐界大前辈。无论是随意都能脱口而出的经典歌曲,还是至今也还保持着一定长度的卷发,在许多人心里,“齐秦”已经是个鲜明且深刻的人物形象。22日他接受专访,除了“职业性”的官腔,也会一派坦然地说唱歌快乐还能赚钱;一脸无谓地吐槽金曲奖评审应该先亮个代表作。 特约记者 高松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