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挺孕肚现身 霍启刚甜笑承认孕事

2013年05月26日11:4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郭晶晶霍启刚25日出席香港立法会议员田北辰女儿婚礼 郭晶晶霍启刚25日出席香港立法会议员田北辰女儿婚礼

  新浪娱乐讯 “跳水皇后”郭晶晶2012年11月嫁给香港富豪霍震霆之子霍启刚,肩负传递豪门香火的重责大任,婚后积极“造人”,不只家中长辈期待能抱孙,外界也十分注目2人的好消息。而25日2人出席婚礼时,终于首度认了将升格当爸妈。

  郭晶晶和霍启刚的“晶刚恋”长跑8年,虽曾传出嫩妹小三介入,但2人丝毫不受动摇,恩爱依旧。而她身为豪门长媳,肚皮也一直是所有人关注的焦点,公婆在5月初时就透露端倪,霍震霆被问及是否要当爷爷时,只是笑而不答,但脸上难掩喜悦神色,朱玲玲更直接坦言因为未满3个月所以不方便透露,但表示无论她生男生女都满意。

  霍家对媳妇的孕事十分低调,“晶刚夫妻”直到25日一起出席婚礼时,才首度开腔认了怀孕3个月。当天郭晶晶身穿纺纱裙,踩2吋高跟鞋散发浓浓孕味,一路当小女人让丈夫发言;霍启刚面对记者连声道喜,则是举手投足间都流露着将为人父的幸福,表示接受众人的祝福。据悉,蛇宝宝预产期在11月,身为霍家嫡长孙,将享受比爷爷霍震霆还高规格的待遇。影剧中心/综合报导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