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今三十而立 渴望快点找到对象

2013年05月31日09:0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妍希 陈妍希
柯有伦女人缘佳。 柯有伦女人缘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陈妍希[微博]今天(5月30日)30岁生日,她“三十而立”拍过《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等8部片、9部戏剧及11个代言,并圆梦发唱片,近年共赚了7千万元台币,但爱情生活却无新动静。单身两年的她,接受《苹果》专访时说:“担心自己不会谈恋爱了。”愿望是想和爱人做三件事:“做脸、做饭、做人。”不避讳求爱若渴。

  陈妍希四年前拍首部电影《听说》,据悉片酬仅5万元台币,如今成“全民女神”,接拍一部内地片约600万元台币,翻120倍。她说从演出《那些年》后,两年没休过长假,一口气拍了四部片,还出唱片,6月9日还将开首场小型演唱会,事业正旺的她却叹:“跟经纪人相处时间都比家人多,工作那么满,到哪找对象?连跟朋友吃饭都没空,不太可能认识新的人。”

  三段情不讲对象

  陈妍希曾坦承谈过三段情,但从来没有明指对象,对比绯闻,应为在美国读大学时的智利籍台裔学弟、回台湾后相识的圈外富家子弟Aron及柯有伦[微博],但每次谈及绯闻,她总以“不会讲出对方身分”低调带过。

  “艺人也是要有爱情,我不会为了这工作就不恋爱”,她梦想能与爱的人“做脸、做饭、做人”。她认为一起敷脸是种私密互动,看对方撕下面膜焕然一新,很有趣。食物象征爱的传递,一块烹饪能觉得幸福,生小孩则是人生目标,她说:“我妈希望我有一天结婚,但不要我生小孩,担心我个性大剌剌,生了小孩会丢一边,说我姐姐有生就好了。”但她对妈说:“我想生小孩!”

  陈妍希表示会提醒自己女生要考虑年纪,不要太晚生产。她认为三年后才可能结婚,现在重点是快找对象。(颖颖)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