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陪男友柯震东回老家游玩(图)

2013年05月31日09:3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萧亚轩

  中新网5月31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柯震东和萧亚轩(ELVA)交往1年,恋情进展神速,日前被曝同游澎湖。前天柯震东接受采访,坦承同行还有爸妈、亲戚共10余人,是回澎湖老家参加婚礼。萧亚轩俨然以“一家人”身份“见习婚礼”,他们度假1周,租船出海、看花火节烟火,一家和乐、浪漫无比。

  柯震东讲起澎湖很兴奋,他说:“澎湖是我老家,全澎湖几乎都认识,老家在张雨生和潘安邦的家(故居)中间,但后来被政府征收,变文化、观光区,小时候每年都会回去3、4次。”此次他参加表哥婚礼,虽是远房,但新郎指定要他捧场,他一口答应。女友同行,2人摆明像预习婚礼?他一脸尴尬,笑说:“没有啦。”

  柯家一家大小返乡,顺便进行“家族旅游”,萧亚轩似乎和大伙相处融洽,尤其和他父母、哥哥柯家洋互动热络。柯震东说:“我们有租船出海,还去看了双心石沪,我虽然是澎湖人,但从来没看过,很漂亮。”双心石沪是七美著名风景区,双心形状是恋人们必游景点。

  他们碰巧遇上花火节,柯震东意犹未尽说:“完全吓傻,花火就在眼前爆炸,20分钟,一直炸。”昨问萧亚轩感想,她也回应:“一群朋友一起看烟火,很漂亮。”标签: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上一页标签: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23标签: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