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启动戏剧计划林心如任制作人(图)

2013年05月21日00:45  新浪娱乐 微博
杨祐宁与林心如将搭档新戏 杨祐宁与林心如将搭档新戏
左起:王阳明、陈怡蓉、柯佳嬿与谢佳见 左起:王阳明、陈怡蓉、柯佳嬿与谢佳见

  新浪娱乐讯 台湾TVBS电视台近年以新闻专业站稳有线频道一席之地,该台20日在台北举行戏剧启动式,公布今年暑假起推出《飞越龙门客栈》、《妈,亲一下》及林心如[微博]担任制作人、搭档杨祐宁的《16个夏天》。林心如下半年工作满档,她前阵子抓空档与家人赴夏威夷度假,惊喜遇见“日剧天王”木村拓哉,她瞬间成为小粉丝,顾不得身穿泳装便邀对方合影。

  TVBS砸重金五十亿台币打造林口影视城,喊出“垂直集成影视产业链”口号,展现再度进军戏剧领域雄心,记者会也列出一级阵仗,林心如、杨祐宁、陈怡蓉[微博]、柯佳嬿[微博]、王阳明及谢佳见[微博]、梁修身、郑芬芬出席壮声势,TVBS董事长张孝威说:“今年,是TVBS成立20周年,过去我们在新闻区块深耕,奠定了稳固的基础也赢得了观众的信任,2013年,TVBS的新作为,将落在娱乐版图,特別是深耕戏剧。我们的目标是把台湾的软实力,推向华人生活圈。”

  T台预计今年暑假推出首部“原创概念剧”《飞越龙门客栈》,融合大量武打动作及特效令演员吃足苦头。柯佳嬿穿高跟鞋拍打戏,天天脚底磨出水泡,加上连续数日翻班拍夜戏,令她娇嗔:“从晚拍到早,精神都快涣散了,导演还一直说眼神要有杀气、要用力!”王阳明吊钢丝也吃足苦头,“身上穿着15公斤的装备、还穿防弹背心,从6楼高的货柜上垂降倒吊下来,头要上仰,还要弹起来,真的很辛苦,拍完隔天脖子酸痛得不得了”。

  第二档戏《妈,亲一下》故事源自九把刀[微博]的网路小说,制作人梁修身表示,九把刀的作品中以《妈,亲一下》最温馨,当时他母亲罹患血癌,为筹措医药费一年内写了十四部小说。九把刀虽未出席记者会,仍透过影片表示,2004年刀妈生病,他写下这部讲述母亲与三兄弟的亲情作品,对于即将拍成电视剧,他心情不是兴奋,而是满满感谢。

  林心如制拍《十六个夏天》搭档男主角杨祐宁,她说祐祐将演绎自1999年至2008年,历经十五年间从男孩到男人的蛻变过程,极具挑战性。她六月将先拍电影,《十》剧预计年底开拍,由于下半年工作满档,她日前先赴夏威夷度假,竟连两天在旅馆遇见偶像木村拓哉,第二天索性主动要求合照,“那时在泳池畔相遇,我一直不敢直视他,一开始是我妹妹先主动要求合影,后来我也小声地要求说‘我可以与你合照?’”她说:“可惜我穿泳装,不然就可以把照片SHOW给大家看。”

  TVBS曾于2000年前后,制播《爱情合约》、《音乐爱情故事》等偶像剧,捧红贺军翔[微博]、林依晨[微博]等一线偶像演员,沈寂多年后,随着王雪红入股TVB,高层人士变动后意欲在娱乐版图开创新局,张孝威表示:“惟有建立起垂直集成的产业链,把创意、编剧、后制、艺人经纪环环相扣,汇聚上下游的能量,才能造就一个更有竞争力的戏剧产业。”商业电视台的成绩验证,最后由收视率数字说话。

  (郑伟柏/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