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少年神探狄仁杰》戏说武媚娘

2013年05月14日10:57  新浪娱乐 微博
心事重重 心事重重
抚眉凝神 抚眉凝神

  新浪娱乐讯 林心如[微博]近年来成立工作室,并荣升为明星制片人,由她担任监制的电视剧《少年神探狄仁杰》正在制作之中。林心如将在该剧中压轴出演武媚娘一角,戏说武媚娘的一段年少往事,武媚娘在剧中与唐高宗李治有着一段生死相随的爱情,而她与狄仁杰之间的关系则超越了友情与爱情。

  一路走来的林心如从出道时的新人演员,渐渐成长为电视、电影、唱片、主持人、话剧等多栖发展的实力明星。近年来她积极开拓事业疆土,不仅成立了林心如工作室,而今华丽转身荣升为明星制片人,继承制剧版《画皮2》后再度发力,担纲《少年神探狄仁杰》的监制工作,投资、监制、出品一气呵成。

  此外,林心如还将在《少年神探狄仁杰》中扮演的是年轻时的武媚娘,戏说一段年少往事。剧中,拥有倾城之貌的武媚娘是个深谋远虑、心思细腻的女子。她和唐高宗的爱情真可谓“生死相许”。宫中李治为伊消得人憔悴,寺中媚娘为夫婿牵肠挂肚。金銮之上暗潮涌动,深宫后院嫔妃争宠,这一切矛头又直指李治与媚娘。而媚娘与狄仁杰的关系也已超越了友情与爱情。武媚娘大难当前,该如何见招拆招,答案尽在《少年神探狄仁杰》。(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