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遇溺昏迷危殆 张卫健忧心返港探望

2013年06月08日09:11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张卫健[微博]75岁母亲余嘉碧,7日游泳时遇溺昏迷,送院抢救仍然危殆。而身在内地工作的张卫健,接到母亲入院消息,马上赶返香港。晚上9时半,张卫健胞弟张卫彝从伊利沙伯医院的深切治疗部步出,并神色凝重、愁眉深锁,问到母亲的情况,他表示待胞兄张卫健作交代,他还说跟胞兄之间已没事,再问到母亲是否已苏醒时,张卫彝只是不停摇头,并擦眼泪没作任何回答。

  晚上10时半,张卫健与太太张茜[微博]一同抵达医院,神情忧心,张卫健心急到病房内探望母亲,期后,戴着太阳眼镜和口罩的张茜,由女友人陪同下步出病房,同样对记者提问只是摇头,没作回答。至晚上12时,张卫健步出病房门口接受访问,表示母亲还没度过危险期,情况不算乐观,但愿上天能保估母亲平安,自己不会守候在医院,暂没打算暂停手上工作。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