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称最强音导师中和章子怡关系最好

2013年06月10日13:02  新浪娱乐 微博
陈奕迅台上搞笑 陈奕迅台上搞笑
陈奕迅 陈奕迅
陈奕迅与众人合影 陈奕迅与众人合影
舞动阳光健康盛会 舞动阳光健康盛会

  新浪娱乐讯 6月8日晚,由某饮料品牌主办的“舞动阳光健康盛会”在南京缤纷上演。当晚,陈奕迅[微博]以代言人的身份压轴登场,一上场就以一首《稳稳的幸福》征服了现场所有的观众。

  作为尽职的代言人,陈奕迅饮料不离手。众所周知,陈奕迅的搞怪是出了名的,在现场观众的千呼万唤下,陈奕迅将自己喝过的饮料瓶抛向了观众席。幸运的姑娘在万众瞩目下,当众和陈奕迅表演了一出间接亲吻,羡煞旁人。而当歌迷们大喊陈奕迅为胖子时,Eason更是毫无节操地掀起衣服大秀底线。

  一向不注重身材的陈奕迅自嘲自己当天的打扮像是颗绿葡萄。眼看自己即将步入四十大关,疯疯癫癫的陈奕迅也开始注重养生了。

  目前,《中国最强音》的比赛已经到了水深火热的阶段,而四位导师不和的传闻时有传出。陈奕迅在采访时坦言,其实大家的感情都很好,而自己和章子怡[微博]感情最是要好。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