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春》公映首日全国票房超4600万

2013年06月10日10:05  新浪娱乐 微博
海报 海报
《天机·富春山居图》刘德华与林志玲动作戏 《天机·富春山居图》刘德华与林志玲动作戏
《天机·富春山居图》刘德华张静初离心 《天机·富春山居图》刘德华张静初离心

  新浪娱乐讯 6月9日零时,《天机·富春山居图》登陆全国院线。据发行方统计,公映第一天全国排片超过两万场,全国平均排片率高达37%,单日票房超过4600万元。

  由于近日全国大多数地区连日阴雨,有些地方甚至大雨瓢泼,片方一度担心天气会影响观众的观影热情。不过冒雨赶来支持这部影片的观众络绎不绝。北京、广州、长沙等许多大城市影院都积极加映场次,排片率普遍增至40%。

  影评人铁任发表博文坦言:“中国电影从来都不缺少深厚的文化,坚忍的品格,细腻的情感,却始终胆色方面有那么一点缺失,特别是在技术的追求上,一直都没有多大胆色,跟不上市场多元化发展的脚步,像不敢逾越好莱坞优势片种设置的雷池,这部《富春山居图》迎难而上,终于替国产大片踏出了这一步,巡回世界多个特色都市的拍摄篇幅,耗时两年打磨的3D画面,成就了一场集夺宝、动作、情爱等多重元素于一体,无节制的奢华体验,宣告了特工动作大片并不是好莱坞的专属,也吹散了在国产片前进路上萦绕多年的一团迷雾。”对此,网友上官寒遐回应道:“起码你是理性客观的看待中国特效3D电影的,比起那些没看过电影就对电影恶评以及看过电影却和好莱坞投资几亿美元的大片比较的人,你的观点是值得尊重的!”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