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贝尔酷似最美考生遭调侃妇女之友

2013年06月09日14:39  新浪娱乐 微博
包贝尔酷似最美考生 包贝尔酷似最美考生
包贝尔 包贝尔

  新浪娱乐讯 因在高考前送女学生去医院就医而备受关注的“最美考生”黄子恒被细心的网友指出长相酷似《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中的老张包贝尔[微博],并贴上对比照片,强调包贝尔是发福版“最美考生”。

  由于黄子恒的助人为乐,令“中国最美考生”的话题近来备受关注。而不少网友发现黄子恒的长相和青年演员包贝尔十分相似,更有细心的网友将包贝尔早期的剧照找出来,做成对比图来求鉴定。对此,包贝尔也在微博上幽默回应,“我没胖,真的很像!这种长相的都爱助人为乐,尤其是对女孩有要帮忙的不?高喊三声包哥帅!然后闭上眼睛我就会出现在你眼前。”

  针对包贝尔的回应,好友冯远征[微博]也在微博上加以调侃,表示“你这叫助女为乐!考不上的都来找你!”。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