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小龙随行人员半夜与人起冲突

2013年06月13日12:17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昨天记者从朝阳警方获悉,前天晚上在将台路附近释小龙[微博]一行人与他人发生冲突,随后被警方带到派出所进行询问。

  南都娱乐周刊官方微博昨天凌晨零点24分发微博称,11日23点左右,释小龙的司机对正在工作中的某工作室摄影师黄某进行暴力殴打,黄某眼镜被打飞,相机损毁。“事后,释小龙一方驾车逃逸,随后警方截住了释小龙的汽车。”

  据了解,当时释小龙乘坐一辆房车,在途中遭到某工作室工作人员跟拍,随后发生冲突。

  接到报警后,多名警察赶到现场进行处理。其间,释小龙始终在车内,其司机下车配合警方调查。

  之后,释小龙和司机等一行人被警方带到将台路派出所进行询问。朝阳警方称,事件发生后警方对释小龙一行人进行了询问,并对冲突双方进行了调解。双方和解之后,释小龙一行人在昨天早上5点左右离开将台路派出所。

  网上有消息称某工作室一名工作人员透露,释小龙一方是在对被打者进行了口头道歉之后才离开派出所。释小龙的经纪人表示,将出澄清信对事件进行还原。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