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穿裸背露肩装性感 称不着急生小孩

2013年06月20日14:1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舒淇
舒淇秀美背

  中新网6月20日电 台湾“苹果日报”报道,舒淇昨在上海出席某时尚首饰展,裸背露肩展现性感风情。昨早趁工作前,37岁的她与长住上海的姐妹淘林熙蕾碰面,充当保姆陪林熙蕾1岁10个月大的女儿心心玩,意外被激发出母爱,事后林熙蕾催她:“今天表现不错吧,自己生1个我帮你带啦。”她也笑说只想负责生,不想带小孩。

  舒淇近日跟小孩很有缘,17日在微博放上和刚出生的双胞胎合照,且搞笑留言:“儿子们。”前天又贴出和林熙蕾女儿融洽的合照,又自称“偶(我)的。”乍看对当妈跃跃欲试。她举手投足展现母爱光辉,但昨活动上提到和林熙蕾女儿互动,说:“我昨跟她(林熙蕾)说,我可以只负责生,然后叫她帮我带吗?因为她的小孩真的特别乖,好可爱。”

  问舒淇是否也想快生一个,她虽然兴奋,嘴上又说不急:“先有后婚、还是先婚后有都不是一个重点,带小孩是个挺大的责任,我昨天只跟小朋友相处了2、3个小时,我就快要没有耐性了。”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