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柯震东恋上混血美女 与萧亚轩陷冷战

2013年06月20日15: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柯震东与程颖婕的合照 柯震东与程颖婕的合照
程颖婕据说出身显赫 程颖婕据说出身显赫

  萧亚轩[微博]、柯震东[微博]最近被指陷入冷战,有消息称这是因为柯震东身边出现了新欢、中美混血美女程颖婕。25岁的程颖婕据说是萧亚轩前男友王阳明的前女友,令这段关系变得更加复杂。

  有传程颖婕来头不小,外祖父是政府高官。程颖婕在上海做时尚精品生意,她在台湾的合伙人包括王阳明及其表姐王怡人。6月18日是柯震东的22岁生日,日前程颖婕在上海陪他提前庆生,还投其所好送上他最爱的海贼王图案方巾,柯震东也在微博贴出两人的合照。

  不过,柯震东否认对方是其新女友,只说与对方认识两年多,是“好朋友”。是否知道她是王阳明的前女友?柯震东回答:“我没有去详细了解。”记者再追问他和萧亚轩是否已分手,柯震东面无表情地说:“不想回答。”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