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炎亚纶拍偶像剧传绯闻(图)

2013年06月21日01:01  新浪娱乐 微博
炎亚纶与郭雪芙 炎亚纶与郭雪芙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郭雪芙、炎亚纶[微博]20日首度于偶像剧《就是要你爱上我》合体现身,就被戏中轧一角的孙鹏爆料:“那天拍戏,两人同时消失不见,还以为两人在一起。”事后,炎亚纶更在受访时大赞郭雪芙:“她在我心中最漂亮!”顿时让其他演员在旁帮腔:“谈恋爱喔。”

  孙鹏的爆料引起众人好奇心,郭雪芙也大方解释:“那天肚子饿想买东西吃,顺口问他(炎亚纶)要不要去。”炎亚纶搭腔笑说:“我们只是去买午餐啦!”不过郭雪芙剧中尝试喜感演出,演活了个性大剌剌的程亮亮,炎亚纶也不避讳地称赞她卸下女神的一面,非常有观众缘。

  然而,两人拍戏建立好交情,炎亚纶也不客气地爆料郭雪芙的第一印象是“以为是自律的女星”,后来随着认识加深,对郭雪芙的形象也早被她早中晚餐加消夜的大食量,破坏殆尽。三立《就是要你爱上我》今(21日)晚上十点首播。ETToday/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