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照顾全家 承担谢婷婷每月房租4万

2013年06月24日08:2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霆锋早前与婷婷及四哥从澳洲回港。 霆锋早前与婷婷及四哥从澳洲回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出名孝顺,即使平日工作繁忙仍对全家无微不至的照顾,尤其对已届103岁的奶奶,谢霆锋虽然工作繁忙,今年4月仍抽空偕妹妹谢婷婷[微博]及爸爸谢贤到澳州探望,早前他到青城山拜祭时还为奶奶祈福。

  此外,谢霆锋对母亲狄波拉的照顾也不乏心思,除不时陪母到泰国还神,拉姑60大寿时,他更专程带两个儿子给她贺寿。

  谢霆锋虽跟张栢芝前年离婚,但对两子Lucas和Quintus极为重视,据知他每月固定给两子可观的生活费;他还对谢婷婷也同样爱护,据知除包办婷婷近4万元的湾仔服务式住宅月租,还为她安排七人车方便出入。(苗菲)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