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寻回台胞证 半年竟弄丢4次

2013年06月25日08:36  新浪娱乐 微博
苏有朋自制自演的电视剧《非缘勿扰》将在央视播出。 苏有朋自制自演的电视剧《非缘勿扰》将在央视播出。
苏有朋秀出失而复得的台胞证。 苏有朋秀出失而复得的台胞证。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导,苏有朋[微博]昨天(6月24日)在微博上写道谢启示,感谢好心人和汐止警察局同仁让他两天前遗失的台胞证物归原主。昨天(6月24日),他经纪人郝晓楠说:“这已是他今年第4次弄丢证件了,我彻底服了他。”

  谢好心人和警察

  苏有朋上月底回台湾参加为期10天的内观禅修,明天(6月26日)将前往北京出席自己首度自制自演的电视剧《非缘勿扰》央视上文件记者会,不料却在出发前四天,发生台胞证遗失的惨事,他当时不知道哪来的灵感,发现自己台胞证不翼而飞,赶紧报警处理,幸好第二天就被拾获。

  苏有朋昨天(6月24日)写道:“谢谢热心送警的好心人,也谢谢新北市汐止警察局社后派出所的全体人员。没有这本台胞证,我就赶不上我心爱的 电视剧《非缘勿扰》发布会了。”

  求证苏有朋经纪人,他显然司空见惯,原来这已是他第四次弄丢证件,不久前他到欧洲旅游,第一天就打越洋电话回来说:“我钱包丢了,身上一毛钱都没有。”第二天又打回来说:“我整个包包都丢了。”身上包括信用卡、护照全都遭窃,经纪人形容:“这才让人彻底崩溃。”之前也曾在中国和台湾先后弄丢台胞证,但苏有朋运气不错,每次都有人拾获,最不可思议的是,他完全不知道在哪里弄丢的。(颖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