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女友昆凌拓展演艺 赴美学表演课程

2013年06月25日11:1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6月25日电 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昆凌不甘只当个“J女郎”,今年开始积极拓展演艺事业。她前段时间远赴美国上表演、导演课程,学习剪接、分镜、掌镜等专业技巧,颇有向男友周杰伦看齐的意味。被问到是否曾请男友指导?昆凌甜笑回避,妙答:“每天课程从早到晚安排得很紧凑,只有利用睡前传短信给‘亚洲朋友’。”

  返台后,昆凌一改以往轻声细语、羞涩小女人模样,不仅变得更有自信,讲话也中气十足。她透露,之前拍戏时,声音小到现场都收不到音,NG连连,在美国上了声音课后,老师当场纠正她:“声音一小,感觉就很被动。”让昆凌决定要跳出自己害羞的框框。

  她的改变,大家有目共睹,朋友用“脱胎换骨”形容,她也如愿抢下偶像剧《没有名字的甜点店》其中一个单元的女主角,再添一笔戏剧作品。

  昆凌在新片中饰演芭蕾舞者,为维持身材而患有厌食症,曾面对满桌美味点心,却要表现得一点都吃不下,让本身爱吃甜点的昆凌直呼太痛苦。她笑说,现实生活自己也刚好在节食减肥,但对巧克力毫无抵抗能力,每次运动完就会偷吃一块,“我离理想体重还差3公斤,这可能就是永远减不下的原因。”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