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给爸爸买豪车 郑嘉颖为母买豪宅

2013年06月25日13:34  南方都市报 微博
谢霆锋为爸爸送上名车,还配备司机 谢霆锋为爸爸送上名车,还配备司机

  父母,总住在每个人心中最柔软的地方。孝顺,也是“那些明星曾教会我的事”之一。名车靓屋,或对于普通人仍高不可攀,但或许对于父母而言,他们和一张卡片、一个蛋糕是一样的,同样值得珍惜,窝在心中甜滋滋!    

  南都讯 记者王击凡 实习生郭嘉敏 外表“古惑”的谢霆锋是圈中出了名的孝子!现年32岁的他投资有道,影视业、地产业均有涉足,短短8年已跻身于亿万富豪行列。父亲节刚过,霆锋便豪掷500万港元购入名车劳斯莱斯给父亲代步。近日,谢贤(四哥)坐新车出巡更是一脸风骚、心情大好。

  霆锋与四哥一向感情如挚友,为讨父亲开心,霆锋金到更心到。早前霆锋安排父亲入住月租十多万港元的半山豪宅阳明山庄安享晚年,如今更送上名车。极为窝心的霆锋以四哥的名字“4”作为车牌,特地买来车牌“R R 4”套于新车上(R R代表R olls- R oyce),并聘请司机接载父亲,照顾出入,十分体贴。

  四哥收到这份极为“重本”的礼物后,迫不及待四处出巡,前日他在司机接载下喝茶、逛街直落一整天。遇香港记者时,四哥更是一脸风骚,主动下车,各种pose供拍照,并打趣地说:“他送车给我,我当然开心!可是他好像还欠我退休金呢!他做事都很出人意表!”至于是否有和两个孙子同游车河时,他立即说:“当然有!昨天和他们出去玩了半天,他俩都长大了好多,也很听话,霆锋同栢芝照顾得他们很好,我也很安心。”

  郑嘉颖[微博]给妈妈买豪宅,花了3000万港元

  南都讯 记者王击凡 实习生郭嘉敏 据港媒报道,凭内地剧《步步惊心》爆红的郑嘉颖剧酬已狂升至50万港元一集,成为名副其实的“吸金王”,今年更是打入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前50名!在过去半年间,郑嘉颖为博老妈一笑,豪掷3000万港元于香港和美国扫入三层楼,包括洛杉矶物业、柏景湾和将军澳天晋的单位,全部送给妈妈和姐姐居住及收租。

  郑嘉颖自己所住之地却仍然是出租屋。对此,郑嘉颖坦言:“给妈妈买房是想让她开心,只有家人都无忧了才会想我自己的事,我也有留意楼市,等楼价降下来些才给自己买房子住。”

  无论在香港还是内地,现年43岁的“郑视帝”都是不折不扣的抢手货。最近,郑嘉颖正为新歌拍摄M V,将于年内出新碟,他还透露,明年会“回娘家”助阵无线。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