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夜访柯震东探脚伤 爱火重燃

2013年06月27日08:39  大洋网-广州日报

萧亚轩

  姐弟恋进行时,剪不断理还乱

  近日,柯震东[微博]、萧亚轩[微博]的“姐弟恋”被传触礁,疑似因柯震东与程颖婕关系暧昧引起萧亚轩的不满。前日柯震东微博自爆脚踝受伤。昨日上午有媒体爆料,萧亚轩已夜访柯震东急探脚伤,并各自深夜发微博语气坚定,疑似爱火重燃。

  前日,柯震东发微博自爆脚部受伤:“有时候就算受伤了!但你还是要往前走!就像我的脚快痛死了!”谁知这成了“亚东恋”复合的转机。

  昨日上午,某媒体爆料,萧亚轩已深夜造访柯震东探脚伤。前晚,柯震东微博一扫连日来的阴霾:“充满信心!你就会慢慢得到你想要的!trust me(相信我)!”昨日凌晨,柯震东再发微博大呼“无法停止……的爱……”而萧亚轩也发了一段微博,语言中透露出对于情路的坚持,大意是旧情难忘,虽情路上多有艰难和不易,但愿在旁人的祝福下勇敢前行。由此,“亚东恋”疑似复活。(鱼)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