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相亲节目太荒淫 嘉宾荒岛摸臀(图)

2013年06月27日15:5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求爱大作战》被指荒淫 《求爱大作战》被指荒淫
男嘉宾疑似触及女方敏感部位 男嘉宾疑似触及女方敏感部位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相亲节目《求爱大作战》这周将展示几位嘉宾在荒岛上的比赛环节,赢了的人将夺得美人归。不过,在比赛过程,嘉宾Cyrus抱起Whitney时竟疑似咸猪手,碰及女方敏感部位。而Vivien则主动用下体对着Justin面部,惹来不小尴尬。

  比赛中咸猪手、爆粗不断

  在比赛中,有两个场景颇为尴尬。一场是Cyrus抱着Whitney冲向终点时,双手疑似碰到女方的敏感部位。但可能由于双方玩得太过投入,并未感觉异样。另一场景Vivien要骑上Justin的肩头,以便拿到树上的纸。但她竟然要从正面骑上肩头,下体正对着男方脸部。Justin尴尬地表示:“这怎么骑?”另外,嘉宾阿佳也在节目中爆粗口,令人十分无语。

  值得一提的是,Vivien在接受电话采访时哭诉不想回应此事,并称:“由头到尾都被人玩,我不想见人。”说完匆匆挂掉电话。

  Cyrus撇清咸猪手事件  称清者自清

  而被指对女嘉宾咸猪手的Cyrus在接受电话采访时则说:“玩的时候没管那么多,玩完好开心,大家都没说什么。”他表示前晚跟几位嘉宾一起收看节目也没在意,后来看到网友留言及截图才知出事。Cyrus表示事后没有跟Whitney联络,有机会会向她道歉,但相信见面不会尴尬。另外,他还说道:“没有不开心,别人怎么说我不能控制。”

  对于此事,《求爱大作战》的编审岑应昨日回应道:“玩游戏难免会有意外。”

  Jzb/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