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谈育女心得:长女爱爆料 二女儿叛逆

2013年07月01日10:3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家贼难防?大、小S[微博]孕事总成外界焦点,两年前小S刚怀许老三,怀孕喜讯竟被大女儿许俏妞抢先曝光,脱口跟同学说妈妈怀孕,同学妈妈传讯祝福小S,小S受访时表示:“我知道她无心,但现在开保险箱会防着她,怕她外洩保险箱密码。”许俏妞气呼呼说:“你们有秘密都不跟我说。”

  小S日前赴北京接千万婴儿用品代言,为求效果大展人妻本“色”,无惧老公Mike吃醋,左摸右揉男模健壮肌肉,小S也会与女儿鉴赏路人帅哥,小S跟女儿说“那外国人五官是帅的耶”,许俏妞却回:“五官是什么?她没爸爸帅啊!”狠泼小S冷水,“她现在眼里只有爸爸,还不敢想她长大嫁人的样子。”

  荧幕上的小S豪放不羁,私下是要求礼教的妈妈,“最近Lily(二女儿)会直呼司机叔叔的名字,这样很没礼貌,小时候爸妈对我们很严格,所以这点我很在乎。”不过,二女儿搞叛逆顶嘴说:“你不是都这样叫吗?那能叫爸爸Mike许吗?”气得小S直呼:“不行,因为他是你爸啊。”

  小S与爱女过招会对症下药,如Lily爱面子,她会以夸奖鼓励小孩,但Lily最近惯用“娃娃音”,总让小S翻白眼,“讲话不好好讲,会让我很想抓狂”,曾动手惩罚小孩吗?她说:“两个女儿曾偷跑到阳台玩,真的太危险,后来被爸爸处罚,她们吓到落泪,现在都不敢接近阳台。”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