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荣自曝女友蔡依林是“男人婆”

2013年07月01日13:39  新闻晚报

  □记者舒晓程

  晚报讯 近日,由伍宗德[微博]执导,阿雅、张馨予[微博]、刘凡菲、黄一琳、范逸臣、锦荣等主演的电影版《粉红女郎》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宣布影片将于8月上映。

  电影版《粉红女郎》是著名漫画家朱德庸的漫画第一次改编成电影,导演依然是十年前经典电视剧 《粉红女郎》的导演伍宗德。对于将《粉红女郎》搬上大银幕,伍宗德表示,这十年间一直有人找他拍摄电影版《粉红女郎》,但他始终觉得时机未到,如今带着一班新人实现夙愿,他有着自己的考虑,“现在的影视界过于迷信大牌,要让一部全是新秀主演的电影脱颖而出绝非易事,但是《粉红女郎》这部电影很前卫很动人心,不会让观众失望,更让电视剧的粉丝有绝大的惊喜。 ”

  影片主演锦荣因蔡依林[微博]男友的身份备受媒体关注。被问及在现实生活中蔡依林会否像“结婚狂”一样逼婚时,锦荣先是以“中文不好”大打太极,实在撑不过才害羞笑言,“不是,她更像男人婆一点。 ”而在片中扮演“结婚狂”、与锦荣和范逸臣有不少对手戏的阿雅,则在一旁“醋意大发”,称如果自己要结婚会选择锦荣,“因为他很宅,结婚的话可以天天陪着我,蔡依林很有眼光。 ”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