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将与高圆圆前男友合作 不怕传绯闻

2013年07月16日13:4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图片来源:香港《成报》

  中新网7月16日电 据香港《成报》消息,由吴镇宇、张智霖[微博]及胡杏儿[微博]等的无线重头剧《冲上云霄II》,将于今晚首播,为隆重其事,昨日在尖沙嘴举行“向梦李想出发”记者会,胡杏儿透露将去内地拍戏,与高圆圆[微博]前男友于小伟[微博]合作,现仍单身的胡杏儿不怕与对方传绯闻。

  无线重头剧《冲上云霄II》昨日举行发布会,出席的有吴镇宇、胡杏儿、吴卓羲[微博]、马国明,江美仪及胡定欣[微博]等,现场更特别布置成登机大堂,红地毯化身成机场跑道,众演员也盛装到场,更手持登机证分批踏上红地毯进场,席间更进行启航仪式。

  众演员特别是众女艺员,当中以沈卓盈[微博]、刘俐及孙慧雪等最性感,反而女主角胡杏儿穿得很密实,当笑指杏儿被众性感女艺人抢风头时,杏儿笑说︰“我献丑不如藏拙,我以型格示人,其实见衣服好看早买了,一直未有机会穿。”杏儿透露将到内地拍剧,八月才回港。杏儿透露这次跟高圆圆前男友于小伟合作,现仍单身的她可担心跟对方传绯闻?杏儿听了即说︰“我一向很少绯闻,最紧要的是大家合作愉快(可想在内地认识富一、二代?)我也想,不过现也是忙工作为主。”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