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姿外出用餐抗拒镜头抛下老公快闪

2013年07月17日15:2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黎姿抛下老公快闪 黎姿抛下老公快闪
黎姿老公一人前行 黎姿老公一人前行

  新浪娱乐讯 凭借当年在《金枝欲孽》中饰演玉莹小主而为观众熟知并喜爱的演员黎姿,后嫁富商马廷强做少奶奶,而且生了三个女儿。15日晚,41岁的黎姿同老公一起吃饭,当发现记者后,黎姿抗拒镜头,进餐厅时更是抛下老公,独自冲进去。

  据悉,前晚大概8点钟,黎姿两夫妻同一位戴帽的男性朋友,坐了一辆七人车去到中环荷李活道一间日本料理店准备开餐。虽然已离开娱乐圈一段日子,不过黎姿依然很警醒,没下车已经发现记者,所以一下车连老公都不等,黑口黑面一支箭冲入了餐厅,剩下老公慢慢行。一行三人食到11点先走,离开时黎姿依然抗拒镜头,先叫车开到门口,等老公上车坐定,再低住头极速冲上车。(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