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姿与家人倒数 陈可辛吴君如恩爱牵手(图)

2013年01月01日21:3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黎姿[微博]昨晚(31日)盛装现身中环,出席除夕倒数派对活动,还跟父母及胞弟一同倒数看烟花迎接2013年,黎姿见到传媒也大方拍照,谈到新年望和2013年会否再追儿子,黎姿皆低头笑而不语。而黎姿父母与儿子黎婴一同到来,坐在轮椅上的黎婴看来精神不俗,还展示灿烂笑容。 

  吴君如[微博]和陈可辛则拍拖现身,并表示出席另一个除夕活动,而女儿则安顿在家,君笑指要安抚女儿良久才可出门参加活动,今日会跟女儿吃元旦自助餐作补偿。 

  庄思明[微博]及男友也跟友人结伴参加倒数派对,但庄思明为保护男友,拒透露男友名字及职业等,还着传媒不要吓倒男友。庄思明坦言拍拖感觉不俗,问到男友有否在新年求婚时,她则反应很大谓不会。 

  而马鸿铭和太太蔡加敏以黑色打扮示人,马鸿铭表示新年望是努力造人生蛇年宝宝,而太太蔡加敏希望身体健康。 

  莫华伦[微博]太太邱文伶带同儿子出席倒数派对,并指派对有现场伴奏,及可于露天地方喝香槟和看烟花,她还指儿子年幼,若早拍拖会心痛,还是先以学业为重,而莫华伦儿子透露将选到美国升读大学,并会选修音乐科目。另外,周星驰旧爱于文凤也有现身派对场地。TUNGSTAR/文并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