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女郎徐娇下月赴美 周星驰规划:念金融

2013年07月18日14:59  成都商报

  中韩合拍大片《大明猩》今日正式上映,导演金容华携片中主创徐娇、成东日昨日现身成都沙湾紫荆影城举行媒体见面会。有趣的是,当听到“星女郎”徐娇下月要去美国上学时,导演金容华可能是联想到了自己读大学时受金钱困扰的经历,立马表示,《大明猩》如果票房大卖,自己能拿到导演分红的话,肯定要赞助徐娇的大学学费。其实,他可是小瞧了我们的“星女郎”,名师出高徒,从周星驰这位最会赚钱的大导演手里出来的“星女郎”早就把自己的大学学费赚足了。 

  徐娇介绍,过去几年的演艺生涯自问没有耽误学业,比其他同学努力不少。“这次在韩国,也是每次收工之后就看书。这几年我自认为自己该学的都学到了。比起其他人,我的人生不过多了演戏的经历。”她说演艺圈的经历甚至让她学到更多待人接物的知识,也能经历更多普通学生没有经历的事。

  而最让她自豪的是,自己去美国学习的六年学费通过这几年拍戏都已经挣足,这在同龄人中几乎无法想象。“这是我初中时就有的想法。”上个月,周星驰生日,她又特意乘给周星驰拜寿之机,向周星驰咨询未来学业的事情,周星驰果然本色发挥地建议徐娇念金融系,徐娇谈到这一点时也觉得有趣,不过个性十足的她表示,目前还不急于为自己的未来定方向,“其实我感兴趣的很多,大学该选什么专业还没定呢,先读2年高中再说。”

  成都商报记者 陈玲莉 摄影记者 程启凌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