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龙逝世40年活动将举行 姐姐站台力挺

2013年07月18日16:4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李秋源捧着李小龙纪念册,和李小龙海报合照。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网”即时消息,今年是武打巨星李小龙逝世40周年,香港李小龙会将筹办“李小龙逝世40周年纪念活动”,李小龙的姐姐李秋源也现身站台力挺活动。

  “李小龙逝世40周年纪念活动”将于20日李小龙逝世纪念当天在香港开幕,活动设有6景点,将永久竖立牌介绍李小龙过往走过的足迹。开幕当晚,李小龙在母校和同学打架的厕所,亦会开放供龙迷拍照。

  李小龙姐姐李秋源日前也现身“李小龙逝世40周年纪念活动”,她身穿花纹格衬衫,显得神采奕奕,并在现场与朋友合照互动。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