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豪陈茵媺多伦多办婚宴 甜蜜秀恩爱

2013年07月19日12:08  南方都市报
进入婚宴现场前,陈茵媺甜蜜挥手。 进入婚宴现场前,陈茵媺甜蜜挥手。

  南都讯 记者王击凡 实习生冼浩凡 日前,陈豪抵达多伦多,他和陈茵媺[微博]于当地时间17日晚(即北京时间昨日早晨)在陈茵媺父亲所经营的酒楼补办婚宴,筵开16席宴请女方在当地的亲朋好友。双陈下午六时许抵达酒楼,陈茵媺身穿深色拖地挂颈晚装,陈豪穿上黑西装,二人十指紧扣步入酒楼,甜蜜爆灯。婚宴至翌日凌晨才结束。  

  婚宴前夕 陈豪细心护妻

  婚宴前日,陈豪和陈茵媺现身多伦多市区,双陈夫妇全程十指紧扣。身穿黑色吊带裙的准妈妈陈茵媺神采飞扬,为以最佳状态迎接婚宴,在陈豪陪同下进发廊做发型,随后携手叹意大利菜。陈豪全程细心爱护爱妻,尽显好男人风范。

  DJ爆料 陈茵媺怀男胎

  虽然面对记者追问,双陈夫妇始终对怀孕事宜三缄其口,以灿烂笑容化解传媒攻势,未肯透露胎儿性别。不过日前多伦多电台DJ潘宗明爆料,陈茵媺胎内婴儿是男孩,陈豪将聘请著名妇科医生,还安排陈茵媺回港分娩。据悉,陈茵媺将于下月回香港。

  保安严密 宾客凭卡入场

  双陈夫妇婚宴只宴请女方在当地的亲朋好友,谢绝记者入场。据悉,陈茵媺家人为免婚宴被外人骚扰和保持隐私,只向亲朋挚友派出喜帖,并且加强保安,确保每位宾客都凭卡入场。此外,为免照片外泄,陈茵媺家人禁止酒楼员工和婚宴制作人士使用手机,甚至准备了SD记忆卡分发给拍照及拍录像的摄影师使用。

  场外加映

  虽然双陈婚宴谢绝记者,但是面对酒楼外高温天气下苦苦守候的记者,一向态度和善的双陈夫妇继续贯彻亲民路线,全程笑容满面,尽量有求必应,陈豪还特地叫经理人从屋内拿出冰镇饮料给记者解渴。随后,陈茵媺父亲不但为记者送上饭盒和饮料,还派发20元加币利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