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爱欺负高以翔:常叫他帮我拿东西

2013年07月19日13:5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陈乔恩高以翔

  中新网7月19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消息,由陈乔恩[微博]、高以翔[微博]等主演的《胜女的代价》即将在香港播出,此剧于去年在内地及台湾多个地方经已播出,并获得骄人成绩,两位主角更被内地誉为黄金搭档。虽相隔一年多才在香港播放,但乔恩及高以翔对收视仍保持信心,深信好剧观众会一看再看的。

  此剧在内地播出后,二人在内地成了新贵,事业攀上另一高峰,更有传闻指二人收入升了数倍之多,对此,高以翔谦虚回应:“没有赚很多,只是多了机会,去年12月拍完《胜女》,就接了一部在上海拍的电影。(片酬可有加价?)大家开心就好。”乔恩则笑指自己的片酬在合理范围内。

  被誉为黄金搭档,二人的相处方式原来是靠开玩笑增进感情,乔恩笑言:“以翔很帅,又贴心,但他的脸上就像写了‘快来欺负我’这样子,刚开始跟他不熟会有点怕,熟了之后就会欺负他。我会叫他像男生一点,常常要过来帮我拿东西。”在乔恩眼中的欺负,在高以翔眼中却是服务,他说:“这是服务,我觉得女生就是要男人照顾,绅士一点,是必须要做的,不管多年轻还是怎样,都要照顾好身边的朋友、家人以及特别的女生。”问到乔恩可会喜欢这类型的男生时,她坦言每个女生都会很喜欢他,因为以翔很细心,有外在与个性,惟自己对以翔的喜欢只是一起工作的快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