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蜜月意外美腿受伤 闻《天台》尴尬

2013年07月19日16:0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7月19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才刚从欧洲蜜月回来的侯佩岑,气色红润,但人却变瘦,她表示在度假前有刻意少吃一些。而欧洲行却因老公提议骑马出了意外,美腿瞬间多了好几块瘀青。但被问到有网友质疑电影《天台》是周杰伦(周董)献给她的作品时,侯佩岑尴尬的说:“我可以体谅大家会有这个联想,但大家就随便想一想就好。”

  侯佩岑和老公甜蜜度假,在希腊圣托里尼却受伤,原因是她老公心血来潮,提议骑马下山,当上下山的马交会时,侯佩岑骑的马不但没闪避,还和对方擦撞,而她的脚就夹在两只马中间,当下只发现破皮,没想到最后却有许多瘀青,她笑说:“当我开始怪黄先生,没事骑什么马,先生就闷了两天。”问到她有没有因此生老公气,她甜蜜的说:“我一下来,老公就跟我说对不起,我只好说‘没关系’。”

  虽然侯佩岑已结婚,但仍时常被问到旧爱周董,有网友质疑《天台》里有许多桥段和“周侯恋”约会相似,以及女主角造型也和她神似,问起此事,她表情尴尬,停了一下响应:“还没有看到《天台》的故事,我可以体谅大家会有这个联想,但大家就随便想一想就好。”标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