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乐基儿评嫩模 忙发展珠宝首饰副业

2013年07月19日16:39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7月18日,乐基儿、Amanda S.、周汶琦出席兰桂坊知名夜店重新揭幕派对。

  乐基儿一身紧身素白深V现身,将曲线尽露无遗,高开衩现出大片美腿,但因为白色衣服容易走光,她不时低下头自我检查,但她自认不是穿的很性感,而且里面穿好泳衣不怕走光。近年嫩模当道,属于模特儿前辈的乐基儿被问到书展上嫩模大出奇招互摸露点,她就表示不愿八卦,而且自己一出道就是“时尚模特儿”,状况也不同,不能被比较。

  乐基儿透露目前忙于筹备珠宝首饰的设计品牌,今日手上戴上造型独特的戒指正是她产品线的开发人员所设计的,下个月22号就是她的生日。她也表示目前就只有工作安排,大展副业的她被问到男友是否支持时,她就不愿多讲男友的事。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