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把熊黛林归为过去式 称享受单身

2013年07月23日07:19  信息时报
郭富城前日在香港出席活动

  信息时报[微博]讯 郭富城[微博]前日在香港出席活动,他与“阿童木”斗Chok摆甫士!不过,一讲到旧爱熊黛林[微博]自曝已删除他的手机号码时,他就封口拒绝评论,并将熊黛林归类为“过去式”,且风骚表示甩拖后更自由。

  郭富城前日出席“阿童木放送50周年祭启动礼”,童心未泯的郭富城更与“阿童木”一同摆出小飞侠的经典甫士。“富黛恋”终结多时,熊黛林日前自曝已删除郭富城的手机号码,又称和追求者互相了解中。对此,郭富城被问到有什么看法,他明显对旧爱不欲多谈:“不想再答啦,不想回应,过去了的事情就由它吧。(在等新开始?)系啦,祝福她,其他事就不讲了。”他并暗示甩拖后更自由:“现在好享受单身,现在多点时间给自己做更多的事情。”

  东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