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美栋笃笑开锣 玩谐音玩尽圈中夫妇

2013年07月23日10:17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王击凡 实习生刘雁发自香港 前晚(7月21日),森美一连四场“森美要滚”栋笃笑在香港开锣。为配合栋笃笑主题,森美甫开场就自爆自己不说谎话,从来没试过去“滚”,引来全场观众欢呼。及后,森美开始发挥笑匠本色,调侃最近锒铛入狱的陈振聪。下半场出场时,森美问观众满不满意自己的表现,观众大呼值回票价,森美就笑说:“你们真贪心,最近有个信天主教的风水先生因为贪心有什么下场啊?我罚你们坐(牢)12年。” 

  除此之外,森美又用粤语谐音调侃娱圈里的夫妇。森美笑指谢安琪[微博]、杨千女华嫁为人妻之后出唱片没有冠上丈夫的姓氏,“张继聪[微博]、丁子高[微博]是‘姓’无能。”之后,他连刚刚成婚的陈豪、陈茵媺[微博]也不放过:“陈豪最厉害,他老婆没办法不用他的姓氏,他们(陈豪、陈茵媺)变‘同姓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