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拒回应与嫩模绯闻 秀车技耍帅

2013年08月01日14:12  中国新闻网
图片来源:香港《成报》

  中新网8月1日电 据香港《成报》消息,与熊黛林[微博]结束七年情的郭富城[微博]昨日应邀出席澳门水舞间三周年庆,驾驶剧中特技电单车帅气出场。被传与内地模特儿歌手叶熙祺夜访他家30小时,他就坚拒回应。问及对方任何问题,包括是否认识,他都说:“不回应。”

  郭富城早前被杂志揭发有新欢,对方是26岁的内地模特儿歌手叶熙祺,对方更秘密来港,往他家中共处30小时,之后再坐他的保姆车离开。郭富城被问及此事,只说:“不回应。”是否认识对方,他依然称:“不回应”。问到是否有关女方所有问题都不回应?他决断地说:“是,不回应。”

  郭富城昨日驾驶水舞间的特技电单车出场,他透露因母亲担心他危险,不许他驾驶电单车,因此他一直没有考电单车牌。由于昨日是在室内,驾驶电单车毋须驾照和戴头盔,他表示获电单车特技高手教路,甚感兴趣。他说:“电单车的马力很大,扭油门听到引擎声已知道要小心控制,不然车会冲前转圈。”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