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童:开诚布公可以让婚姻保鲜

2013年08月01日17:04  天天新报

  叶童与丈夫陈国熹的银婚派对日前曝光,张学友、梁朝伟、刘嘉玲、曾志伟等圈中大咖好友悉数出席,让这对娱乐圈内的银婚夫妇十分引人瞩目。日前,叶童已经休完十天假,回到上海正在拍摄的《淑女之家》剧组,而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这两天叶童没事就在片场与老公煲电话,心情靓到爆的她之前与戏中丈夫马天宇的不快也烟消云散,并在剧中再度披上婚纱。

  老公问候战高温

  在银婚派对上,叶童与陈国熹身着情侣装,十指紧扣,十分恩爱。叶童在接受采访时还大方分享了自己这两天幸福的心情:“其实银婚派对当晚我就觉得很幸福,我们一起回顾了当年求婚情节,那时我在法国拍戏,他突然来法国看我,在房间里就拿出戒指,我们订婚吧,我们就结婚了。学友、伟仔也都和我分享许多婚姻喜悦,特别是伟仔谈到嘉玲就一副好老公的样子,我看到都觉得很有意思,因为伟仔不是感情外露的人。”

  叶童和导演陈国熹16岁恋爱,24岁结婚,然而25年间香港媒体多次拍到陈国熹疑似出轨的照片,但是叶童每次都站在老公这边。问及二人婚姻保鲜的秘诀,叶童表示除了互相理解之外,二人开诚布公的处理问题的方式则让婚姻更为轻松,她说:“我经常会在外地工作几个月,比如这次拍《淑女之家》,上海一直高温不退,而我要穿很厚的衣服拍戏,非常辛苦,好几次差点中暑了,这时我特别希望有个人可以照顾你,而我老公就会用不同的方式给我鼓励。”叶童还透露说:“理解还有另外一方面,我拍戏一直谈情说爱,那些过程有很多时候是动了真感情的,但我很明白当诱惑到这个界点的时候是很危险的。”这时,叶童会在“把持不住”的时候告诉先生,“其实真的也曾经有这样的状况,我觉得他能够给我一个空间去让我自己去调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