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郭富城力荐绯闻新欢出演 曾密会30小时

2013年08月07日11:46  新浪娱乐 微博
曝郭富城新欢叶熙祺 家中缠绵三十小时曝郭富城新欢叶熙祺 家中缠绵三十小时

  新浪娱乐讯 郭富城[微博]与女星叶熙祺的绯闻近日一直受到媒体关注。昨天(6日),据电影《全民目击》工作人员透露,在该电影筹备期,主演郭富城曾向导演组力荐过一位年轻女孩出演角色,而这位女孩就是叶熙祺。

  据香港媒体报道,叶熙祺是在工作场合经张智霖[微博]介绍而认识郭富城,但郭叶二人一开始并没有“走火”,期间仅以类似邀叶熙祺担纲其MV女主角等工作之名私约过。但近日香港狗仔拍到叶熙祺到郭富城私宅密会长达30小时,之后郭还安排保姆车送叶熙祺返回内地,郭富城这段新恋情才正式浮出水面。

  另外,据郭富城的新片《全称目击》工作人员爆料,郭富城曾在电影筹备期向导演组推荐过一位叶姓年轻女孩,但最终因档期原因未能出演。(jzb/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