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称息影拍他戏 传因不满夜蒲3戏份少

2013年08月11日05: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年夺香港电影金像奖[微博]最佳女配角的陈静(DaDa),前景一片光明,岂料大前晚却在微博宣布因情绪病要退出幕前,缺席合约活动,正当人人以为她真的有情绪病之际,昨早却秘密为导演彭浩翔[微博]的电影开工,明显逃拍《夜蒲3》。事件导火线原来是DaDa不满雨侨戏份比她多,兼且不屑与同片的萧美卡、郭颖儿在开镜当日一齐受访,令情绪波动。

  交给律师处理

  新片主角人间蒸发,导演钱国伟前日冷静应变,还为她的健康担心,可是乍闻她仅为了意“戏”之争,在未跟团队商量下便无故失踪,即愤然闹爆DaDa没有职业操守,据知初步计划将改剧本令DaDa消失:“她是清楚整个戏的故事,有不满应提出研究。她经理人(施念慈)今天有打给我道歉,现在连经理人都找不到她,这叫什么职业操守?我现在不是逼良为娼,《夜蒲3》只是一套二级半电影,激情程度她自己都清楚亦接受,现在却跑去为另一套戏开工,到底是没有病啦!(换角?)不会换!我会改剧本,删掉DaDa的戏,无形中连累到戏中演她老公的王宗尧。”

  至于监制伍健雄昨在电话中承认发脾气要追讨赔偿:“我都发脾气啦!搞到听日(今日)都开不到工。(赔偿?)会,交给律师处理,其实这是演员基本责任,现在一点都没有合约精神。”

  《夜蒲3》原本是DaDa主动要求参演,剧组亦为她提早开工,岂料如今却将剧组跷起,她反而替另一部电影开工,记者向施念慈求证,她承认:“中午接到导演(彭浩翔)通知话DaDa去开工,DaDa这个举动是不负责任,我对她好失望。(不满雨侨戏份多?)DaDa的确有问过我为什么!”记者向彭导演了解,他只谓:“我开紧第二套戏,其他都不清楚。”说罢即匆匆挂线。据知DaDa于该片属客串性质,已完成八成戏份,自从她宣布退出后,导演本打算找替身收尾,怎料却于早上与DaDa取得联络,最终她也现身片场。外间有指DaDa找到大靠山,实情她没拍拖,只是闹情绪,不过此“鸵鸟政策”可能令她因毁约而面对千万元索偿。

  雨侨成得益者

  成为事件导火线的雨侨,昨日身在上海受访时坦承是得益者:“我和她只认识了两星期不熟,王宗尧说她这个人好直,如果她不喜欢我会直接同我讲。(戏份比她多?)我们河水不犯井水,各有各做!开会时都讲明是两个女主角,比重一样,但我条线是同陈柏宇一齐,而她就是三角恋,要计较的话的确是我戏份重。(得益?)得益一点咯!因为公司通知我推迟开工,趁这几个钟头去做发型,夜晚再开《夜蒲3》。”

  至于“受害者”王宗尧表示会尊重导演决定。另有份参演的港姐许亦妮是DaDa、王宗尧的第三者,她表示有得拍已很开心,相信不会受影响。

(责编: cak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