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吴建豪婚礼将带女友 盼兄弟聚首

2013年08月16日10:08  中国新闻网
周渝民[微博]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8月16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32岁的仔仔(周渝民)去年和演员喻虹渊恋情曝光,2人一路低调爱,也不被祝福。日前吴建豪[微博](VanNess)宣布和女友结婚,身为好友,仔仔昨一路被逼问婚事,他坚称不会因羡慕跟风,但若受邀参加婚礼,希望“把另一半带去感受一下甜蜜的感觉”,他难得松口,似乎有意一步步公开恋情,正式给喻虹渊名分。

  仔仔昨坦言是看了报纸才知道VanNess和新加坡籍女友石贞善(Arissa)交往了这么久,虽然VanNess在微博说“我冲动了”,但仔仔认为VanNess是深思熟虑才下的决定,他笑说:“很开心他是最先的,有透过WhatsApp恭喜他!”媒体问到时候“F3”是否会当伴郎,仔仔说:“如果有机会的话,当然乐意,但他演艺圈朋友这么多,不是只有我们。”

  问他看到好友结婚是否被刺激(有想结婚冲动),仔仔坦言:“不会,我还是喜欢过自己的生活,时间到了自然想做就会去做。”他透露20多岁曾有结婚冲动,现在反倒平静看待婚姻,“目前没有计划,结婚不只是心态、存钱,还要和另一半相处1、2年”,至于现在的状态,仔仔笑说:“是舒服的。”

  他虽表明不会冲动“婚”头,但提到若“F3”在婚礼聚首是否也会各自带女友出席,仔仔笑说:“我是不知道其他人,但对我来说,这是难得的大事,VanNess这生只有一次,我会把我觉得重要的人、我的另一半带去,感受一下甜蜜的感觉。”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