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静凭医生纸条请病假 可能赔千万港元

2013年08月18日08:48  金羊网-新快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静 陈静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女星陈静于8月8日在微博发出“退出娱乐圈”宣言,指自己心灰意冷,不堪压力及患有情绪病,但事出突然,连经纪人施念慈都未能与她联络到;经过一个多星期的等待仍未见对方现身,施念慈16日终向她发出最后通牒,限期于明日之前与她联络,作出交代及商讨处理方案,否则视为“不愿意解决事件”,向其采取法律行动。换言之,尚有5年多合约的她,为退出要赔上逾千万港元的“隐退费”。

  凭医生纸条请病假

  16日傍晚,施念慈发出一份声明,内容中披露了一些“退出细节”,如提及于8日对方在微博声称退出幕前演出,至今一直未有现身与公司沟通,仅于8月9日从电话信息中表示因病情和对幕前感厌倦,要求全面停工,并凭一张医生纸条要求请病假至9月1日,但陈静对外称是完全退出幕前,为什么她却用医生纸条,向公司请假至9月1日?难道她为自己埋下有机会“复出”的伏线?

  或赔千万港元“隐退费”

  不过施念慈等不到她“请病假”到当天,只希望陈静能现身解决事情,若明天(19日)仍不现身联络,则视为“不愿意解决事件”,向其采取法律行动。

  据了解,陈静于“退出宣言”曝光后,曾致电与经纪人公司同事哭诉,自己做错,太过任性,但却至今未与经纪人施念慈对话,并且哭诉后的翌日,又自行现身,声称为彭浩翔的电影补戏,但亦未有与公司提及半句,之后更完全失去联络。施念慈就忙于为她余下未解决的工作合约拆弹。

  据了解,目前陈静与经纪人公司有5年多合约,辞演《喜爱夜蒲3》、广告及一些已收订金商演等,再加上赔偿该公司未来数年的损失,她要赔上逾千万港元的“隐退费”,若非如外传她有后台撑腰的话,未来负上的压力,也相当沉重。

  (明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