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自评“小二班” 放弃学员内心愧疚

2013年08月17日11:55  新浪娱乐 微博
《好声音》那英组导师考核战,青峰担任梦想导师 《好声音》那英组导师考核战,青峰担任梦想导师

  新浪娱乐讯 《中国好声音》昨晚全面拉开导师考核的序幕,那英[微博]战队率先接受观众检验。今天(17日)中午,那英在新浪微博上点评战队表现,直言可以打九十分,还称“无数次排练中被感动着,最初内心决定的某些人在现场被我无情的放弃啦!内心总是愧疚!眼前总是抹不去他(她)们快要实现梦想的眼神。”

  当晚,那英战队七组学员两两捉对厮杀,张目、毅光年组合、萱萱、朱克、侯磊、田园、姚贝娜通过考核。声音沧桑为女儿而唱的阚立文,引发了两位导师汪峰[微博]和张惠妹[微博]的抢人大战,权利逆转后他选择加入阿妹战队。而当晚最受期待的姚贝娜和林育群之争也颇具看点,姚贝娜开场飙泪音准出错,不过仍通过了那英的考核,林育群也如愿被阿妹抢人成功。

  那英在新浪微博上表示,“自己战队的表现打90分!无数次排练中被感动着,最初内心决定的某些人在现场被我无情的放弃啦!内心总是愧疚!眼前总是抹不去他(她)们快要实现梦想的眼神。丁克森、唐荭菲[微博]、周诗颖、声音组合、崔兰花,14位队员所翻唱的每一首歌都赋予了它们新的生命!更要感谢音乐总监刘卓、刘芳,还有乐队……所有的编排都很感人!幸好增加了抢人这个环球,小胖、老阚被救走了!灿星好声音团队是群疯子!我就不夸啦!因为我已快走进疯人院啦!所以,我的决定是,睡觉~。”

  (易东莹/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