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静宣布息影引不满 公司声明追究损失

2013年08月17日16:08  新浪娱乐 微博
声明全文 声明全文
经纪人施念慈(资料图) 经纪人施念慈(资料图)
陈静(资料图) 陈静(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香港电影金像奖[微博]“最佳女配角”陈静(Da Da),于8月8日在微博留言发表因情绪病等理由,宣布退出幕前后,一直没作公开露面,其经纪人施念慈也未能联络上她。翌日虽然有事收到陈静电话,但施念慈苦没直接与陈静沟通的机会,同时也因陈静的一句退出,引起接下的电影及其他工作方不满,有些还表示会追究损失。

  退出事件发生至今已逾一周,施念慈还未能联络上陈静解决问题,今天以其公司“加秀香港集团及加秀娱乐”之名发出声明,向陈静发出最后通牒,若陈静在下周一(8月19日)前不主动联络公司交待及商讨,将视为不愿意解决事件,唯有采取法律行动。声明内容如下:

  声明:

  对于本公司艺人陈静小姐自称的情绪和压力的问题,本公司愿意和其一起去面对和解决,但陈静小姐选择一走了之,对本公司及本公司的合作伙伴无论在工作安排上、名誉上及经济上造成困扰和影响。

  由上星期四陈静小姐在本公司毫不知情下发微博声称退出幕前演出,至今一直不肯现身和本公司进行沟通,仅于8月9日从电话讯息中表示因病情和对幕前感厌倦要求全面停工及单方面以医生纸要求请病假至9月1日。在此劝喻陈静小姐于本周一(19日)前主动联络本公司,作出交待和商讨处理方案,否则将视为不愿意解决事件,本公司唯有采取法律行动。

  加秀香港集团及加秀娱乐 谨启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