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与许志安同居心情好 刘德华陪庆生

2013年08月19日07:49  新浪娱乐 微博
郑秀文有刘德华、杜琪峰陪伴庆生,难怪这么开心。 郑秀文有刘德华、杜琪峰陪伴庆生,难怪这么开心。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郑秀文[微博]今天(8月19日)41岁生日,正与男友许志安[微博]同居的她心情十分好,连日来相约好友庆祝生日。她日前与刘德华、杜琪峰等好友吃饭庆祝,她开心畅饮,拍照时非常兴奋,但照片中没有看见许志安的影踪。

  郑秀文上载合照,她与刘德华合照时显得十分兴奋。她写道:“上星期某夜,我今年第一个生日dinner(晚餐),跟我挚爱的一群一起庆祝。华仔(刘德华)向来滴酒不沾,所以我只有跟杜Sir(杜琪峰)他们喝个爽!食物good、红酒good,但情谊则the best!好快乐好满足和悄悄感动的一夜。(快要40有1的mi,感恩)”

  罗霖也上载了为郑秀文庆生的照片,祝她生日快乐。蔡少芬[微博]留言祝贺:“生日快乐郑美人!愿天父爸爸给你最好的礼物!”陈法蓉[微博]说:“祝你爱和爱你的每一个人天天开心!主恩永载!”(颖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