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志安承认与郑秀文同居称结婚总差了一些

2013年08月16日10:39  中国新闻网
许志安[微博](资料图)

  中新网8月16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近日有报道指许志安逼女友郑秀文[微博](Sammi)同居,昨日许志安出席活动时承认是由于女友面对房子问题,他才鼓起勇气亲自开口邀女友到自己家暂住,但他表明双方是分房睡,所以不怕外界指他们身为基督徒同居一事,至于结婚一事,许志安直言:“总是差了一些!”

  许志安昨日被传媒不停追问同居一事,他春风满面地解释,只因女友所住的整座大厦需要清拆,所有人也需迁离,所以Sammi是暂时性住在他家,他更否认将女友一家人接到自己家里同住,许志安说:“只是她一个暂时性住,很正常“,此外他还否认两人此举是试婚。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