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咏荷回归平淡做主妇 携女外出购物(图)

2013年08月19日09:39  中国新闻网
关咏荷与爱女关咏荷与爱女

  中新网8月19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关咏荷复出拍摄的无线新剧《情逆三世缘》热播中,观众再看到她与最佳拍档欧阳震华[微博]合作,大赞默契十足,演技出色。热爱家庭的她未因此戏瘾大发,继续回归平淡做家庭主妇,一如往常照顾老公张家辉及7岁女儿Brittany。日前她与女儿一身休闲装出动,购物后选择走路返回跑马地寓所,顺道做带氧运动,难怪多年来一直保持苗条身材。

  关咏荷老公张家辉近年在影坛拼搏,创出佳绩。上映中的电影《激战》,他苦练的健硕肌肉成为热爆话题,票房理想。虽然随着他们有剧集及电影推出,传因家辉脾气暴躁要分房睡,他们懒理传闻。关咏荷不止一次在访问中表示:“家辉是我的骄傲。”夫妻感情深厚。

  日前下午3点,关咏荷与女儿齐穿着白色T恤、凉鞋,以母女装出现铜锣湾,她们到饼店购物后,结伴走路返跑马地住所。原本有较轻松的平路,但关咏荷宁愿选择路程较短的斜路,当做运动,沿途关咏荷都小心翼翼牵着女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