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关咏荷张家辉闹矛盾 夫妻已分房睡半年

2013年08月16日16:45  四川在线 微博
张家辉和关咏荷 张家辉和关咏荷

  据香港媒体报道,之前张家辉因为电影《激战》练出一身肌肉,但为此禁食。今天有报道称,张家辉因为过度禁食和狂喝奶粉,令早年患上抑郁症的张家辉再复发,还要同妻子关咏荷分房睡!

  报道称,张家辉接《大追捕》做要短时间瘦身,已经非常辛苦,而《激战》的操练强度比起之前有过之而无不及。《大追捕》后,关咏荷已经帮丈夫四出找气功师和西医,这次她知道张家辉接《激战》十分生气,她一直都叫张家辉看医生,担心他抑郁症复发,但张家辉担心西药会拖慢修身效果,一直拖延。

  但关咏荷为此很生气,经常和张家辉因此事吵架,但又不想女儿张童(Brittany)听到,所以夫妻协议,张家辉每次拍完戏都会在片场留到深夜,等女儿睡了再回家,回去也只会在客房睡,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了大半年。

  而报道还拍到上两星期关咏荷独自外出买镇痛贴,回家不到5分钟,张家辉就坐车外出见干爹胡枫。他们夫妻二人近期已经很少一同公开出席活动。关咏荷经常一个人带女儿上兴趣班,连丈夫新戏关咏荷都没有到场支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