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震华宣传新剧不知关咏荷夫妻失和

2013年08月17日16:0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欧阳震华受访 欧阳震华受访
欧阳震华宣传新剧 欧阳震华宣传新剧

  新浪娱乐讯 欧阳震华[微博]今天为新剧《情逆三世缘》到电台接受访问。提到新剧收视如何庆祝,他笑指收视好或要裸泳,还会涂黑自己扮作包公去游夜水,还指不用女主角关咏荷穿泳衣。

  谈到新剧场景有铁栏的穿帮,震华表示于公园拍摄取景,已经阻挡很多地方了,至于铁栏,古时已经有铁,所以不算穿帮。欧阳震华否认拍剧十年克死六位太太,还指关咏荷、郭可盈[微博]和蔡少芬[微博]等也嫁得好丈夫。

  另外,提到好友张家辉被指抑郁要和太太关咏荷分房睡,欧阳震华表示他们感情很好,不会分房睡的。他还搞笑指或是张家辉肌肉太健硕,睡床太小而要分开睡。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